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院动态 -> 图片新闻

济源中院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17-07-07 13:35:43



    7月6日,济源中院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,通报全院工作情况,征求意见建议。济源中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冷随兴,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卢新伟出席会议。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杨型光主持会议。济源中院退休老领导、老干部陈长青、李发祥、黄建民到会参加座谈。

    会上,卢新伟主任受王涛院长委托,向与会老干部从班子成员及专委分工调整、上半年案件办理、全院工作要点及总体工作进展、司法体制改革、信息化建设、干警履职保护等八个方面通报本年度上半年院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,与会老干部对全院上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,从信访、执行、刑事、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,感谢中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,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各项工作。

    冷随兴副院长对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提出殷切期望:一要关心政治。退休老干部都是老党员、老领导,有很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,是党的领导的坚定拥护者和追随者,要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决定领导,坚决做到对党忠诚,始终关心国家政治、经济和社会发展,关心人民法院事业。二要关心中院发展。中院从无到有、从小到大,退休老干部对中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,树立了好的榜样和优良作风,形成了良性发展的集体,我们要把这种优良传统传承发扬下去。同时,也要看到发展过程中还存在许多不足、问题和困难,老干部更要畅所欲言,也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向院政治部反映。要多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,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整改,才能有利于法院的管理和发展,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。三要关心待遇落实。老干部曾经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,付出很多艰辛,对他们退休后各项待遇的落实工作,关系到形成的优良传统能否发扬传承、对年轻干警是否能够正确指引的问题,我们要把这种正能量传承下去,对老干部高看一眼、厚爱一层,按照国家关于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抓好落实,要指定专人负责,建立老干部工作台账,尽可能考虑细致、周到一些,对涉及老干部的事项要优先安排、优先办理,要深刻认识到中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、扶持和帮助,政治部要把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,及时收集他们的良策,让老干部更好发挥余热。

    杨型光组长要求要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,把冷随兴副院长的期望和要求落到实处,他还对抓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。



关闭窗口

地址: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96号   邮编:459000   联系电话:0391-5566088  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