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院动态 -> 信息快报

王瑞泽专委带队到深圳中院学习考察“执转破”工作经验

发布时间:2017-08-28 16:25:59


    8月24日,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王瑞泽及两级法院负责“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”(以下简称“执转破”)的同志一行三人,到深圳中院学习考察“执转破”工作经验。深圳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姚辉,公司清算和破产审判庭庭长慈云西、副庭长岳燕妮、审判长霍雨陪同进行了学习考察。

    考察组首先观看了深圳中院开展“执转破”工作的专题纪录片。姚辉专委结合纪录片简要介绍了深圳中院“执转破”工作从2012年的理论研究期、到2014年的实践探索期、再到2016年的深入推进期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。

    考察组随后与深圳中院进行了专题座谈。慈云西庭长重点介绍了党委领导下的政府、法院统一协调机制,“执转破”衔接机制,破产案件快速审理机制,对管理人的分级考核、动态管理机制,破产费用保障机制,职工权益保障机制,破产审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。



关闭窗口

地址: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96号   邮编:459000   联系电话:0391-5566088  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