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院动态 -> 图片新闻

济源中院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19-04-29 09:55:42



    在“五一”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,为了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,激发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,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,4月28日上午,济源中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南山开展了“关爱环境、亲近自然”党员志愿服务活动。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冷随兴,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卢新伟,党组成员、执行局局长聂东平,专职审委会委员王汉洲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    此次活动我院干警积极报名、踊跃参与,共有40多名志愿者参加。刚到达目的地,志愿者们就带着清洁用具沿着崎岖的山路出发了。不管是料峭的山风还是荆棘丛生的山路都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,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、拿着清洁工具一路走一路捡,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没有一位志愿者喊苦叫累,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加入志愿者队伍时许下的誓言,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,全身心的投入到关爱自然的活动中来,南山公园通过干警们的辛勤劳动变得更加整洁、干净,我们的家园又重新绽放光彩。

    本次活动加强了干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,促进了友谊,加深了感情,增强了凝聚力,展现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良好的精神面貌。

责任编辑:宋怡人    



关闭窗口

地址: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96号   邮编:459000   联系电话:0391-5566088  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