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院动态 -> 图片新闻

济源中院献礼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9-30 15:57:48


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隆重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我院积极参加了我市组织的合唱比赛、烈士纪念日公祭等活动,并开展了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诵读会、迎国庆升旗、宣誓仪式等一系列为祖国70周年生日献礼活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参加我市合唱比赛-- 

我院与市法院共同组成法院联队,积极参加我市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迎国庆歌咏比赛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共同唱响了《长江之歌》、《时代号子》两首歌曲。 众志成城,齐心合力。在这一个月里,大家腾出业余休息时间,克服困难,认真排练,成效显著,最终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。 歌声催人奋进,气势振奋人心!济源两级法院干警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展现了爱国爱党,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,在祖国70华诞之际,用歌声吟唱难忘岁月,用旋律演绎我们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的决心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诵读会-- 

近日,以“诵古今经典,抒爱国情怀,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”为主题的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诵读会在我院拉开帷幕。参赛的每一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,昂扬的姿态,铿锵有力的诵读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,爱岗敬业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的决心和热情。 其中,《有一首歌》《回延安》《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》等红色经典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不朽的峥嵘岁月。最终,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专业打分,来自刑一庭的马虹雪同志以一首《可爱的中国》获得本次诵读比赛的一等奖。此次诵读比赛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,彰显了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,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 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--

9月30日,济源中院机关党委书记卢新伟带领20余名干警来到烈士陵园,参加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。 在公祭活动现场,干警们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,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碑,并敬献了鲜花。第一、第五支部还开展了“不忘初心跟党走,牢记使命勇担当”主题党日活动,卢新伟书记现场讲授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。最后,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,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。



关闭窗口

地址: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96号   邮编:459000   联系电话:0391-5566088  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