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院动态 -> 图片新闻

济源中院开展“文明出行”主题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0-06-24 22:00:35


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,推进市民文明健康好习惯的养成,6月24日晚,济源中院组织志愿者在大张商场设置“文明出行”健康行为宣讲点,开展市民文明健康行为好习惯养成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。

出发之前,志愿者们做好自身消毒工作,并戴好口罩。活动现场,大家分工明确,各司其职,通过设置宣传版面,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彩页、文明出行知识问答小卡片、发放知识竞答小礼品、讲授文明健康知识等方式,引导市民对文明健康好习惯的认知认可,得到了市民们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,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。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图板2幅,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近200份,接受市民咨询100余人次。

近年来,济源中院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,把志愿服务活动与促进城市文明发展相结合。本次文明出行宣传是中院积极履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社会责任、认真配合开展济源示范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又一项集中活动。通过本次活动,既使市民们认识到抗疫工作成果的来之不易,又提升了市民对文明健康好习惯的认知水平,以文明行动有力促进了城市文明建设新常态。



关闭窗口

地址: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96号   邮编:459000   联系电话:0391-5566088  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